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夜话杨二岭之武穴旅游不好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22: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3-3-22 22:23
无论怎么说,荆竹水库一带景色是很美的!春有油菜花、映山红、春笋,夏有绿树成荫、库水粼粼,秋游满山红叶 ...

人家外地人来一趟不容易!一会儿就看完了是不行的!得搞点么事留住人玩一上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06: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没时间,晚上再写一篇

《夜话杨二岭之武穴旅游真好玩》


欢迎大家参与深度旅游话题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5: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文字表达功力所限!可能让部份会员
误以是贬低家乡景点,由此产生不快!
请大家理解,原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16: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余川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16: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火朝天的旅游深度话题讨论,有识之士畅所欲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2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太晚!不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3-23 21:24
回来太晚!不写了!

《清明夜话》!发在文坛!

     欢迎大家讨论文明上坟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7: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好武穴的旅游资源,我觉得首先得编一些故事,是啵,四祖就是一个好题材,他老人家发呆、撒尿的地方都可以编个故事来,这得搞论坛的这些大佬了。故事编好人,人也好醒了,是啵。那个景点没有自己美丽的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6 0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编故事就是武穴那些牛逼文人的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0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你当村支,发展杨二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357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