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云上蝴蝶

[城市建设] 愈来愈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0 1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18号刚刚去的上海,在武穴买票,票价238元
昨天又从上海回,票价216元。
一样的路程,同一个公司在运营,
而价钱为什么不一样呢?
另外,在窗口买好票,躺在回武穴的车上,没有在窗口买票的人票价是180元
找找人,票价又是160。。。
这样的事情已经是10来年了,没有人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肿脸 充胖子  黑锅人民背   功劳领导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问题都是官商勾结搞垄断,现在的高价车票,高价菜,以前的高价煤气都是这个原因大家有料的都来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是愈来愈远呀!杯具的武穴!污穴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2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是荆州 几年前从襄樊回武汉  票价都只要70多  那个时候 武穴去武汉也要70多  
你说襄樊要比武穴远多少 而且那个时候好像也是汉光的车子
根本原因还是没有火车路线竞争  你除了能走武黄 黄黄  还能怎么去武汉呢   
车子除了和谐号  其它的车子都是TMD的在充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1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等汉九 城际铁路修好,到瑞昌和阳新去坐火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来福建读书,到武汉转火车到汉口坐船回武穴,被武汉小摩的宰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山 发表于 2013-3-24 12:46
记得以前来福建读书,到武汉转火车到汉口坐船回武穴,被武汉小摩的宰客,哈哈!

哈哈~那时候虽然坐船时间久了点,但是有武穴的学生妹子呀。
吹着江风,彻夜长谈,10几小时觉得过的太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4: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了,到国外定居好了,烦他叼神,不坐他车,在外消费,武穴想不到老子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5: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独家经营撒,这就是垄断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8 , Processed in 0.0429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