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上如何

[街谈巷议] 【已回复】武穴黑心强宏电脑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0 2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大出来说一句顶一百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是远大电脑店主,我声明:没有这件事,楼主你不要诽谤人家哈。我何时说过新主板180,没有的事!再说在武穴也只有强宏修硬件的设备齐全些,你见过哪个店的维修设备有这么多?没有吧。所以说请大家看问题理性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强宏电脑打过几次交道,个人觉得老板技术还不错啊,价格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6: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大电脑 发表于 2013-3-20 18:15
本人就是远大电脑店主,我声明:没有这件事,楼主你不要诽谤人家哈。我何时说过新主板180,没有的事!再说 ...

直到现在,我还保存着当年美格796FD显示器的说明书,但显示器已报废撂在厂家南京办事处没拿回。我只讲事实,修坏电脑和医生误疹一样都是不可避免的,业者要尽量提高水平减少失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杜总有粒吧沙··
  做IT这一块的人都希望消费者越懂越好,越不懂的就越爱扯皮,这是我这7年多的IT生涯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2: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殇
   清明时节雨纷纷,卖个电脑欲断魂。都说这个职业好,谁知心酸和烦恼。早八晚五不算完,售后忙的团团转。电话铃声响不停,天天哪有好心情。进完货时啪啪掉,不进货时咔咔涨。利润全被上家揣,挣不挣钱你活该。账期一到就要钱,拆房卖地也得还。卖个电脑真不易,售后还得上门去。上帝要是不讲理,宽带不通也找你。当时挣钱不算钱,质保三年才算完。售后运费也得掏,眼看钱包就剩包。租金年年在升高,利润却是年年少。利润五十都装机,说出谁能相信你。五十块钱保三年,一天才合几分钱。话说明天就给钱,一等就是好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409329614010722382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1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宰个把生客也不为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2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发票和收据没,,,

有图有真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传人 发表于 2013-3-16 22:43
楼主我不记得你是哪一位客户?但是维修主板的价格一直是这样子,你所说的七彩虹的新主板180元是什么型号? ...

赞同,我也是做电脑的,有的时候对这种事情很无语。怎么可能有店面有180元的七彩虹全新主板??真的希望顾客要明白做生意并不是那么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504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