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伶鑫

[投诉曝光] 【已回复】让武穴市民能自由呼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1 1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近几年来治理投入还是较大的,也取得了明显效果,去年以来就很少有闻到臭气味,据了解,城东那边生产基地马上就要搬迁了,将不再生产,40多年的发展将成为历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雨我车上的灰尘连雨水都冲不干净,害得我要用毛巾从新擦才可以,哎,环境乍这么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6: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灰姑娘 发表于 2013-3-9 10:34

武穴北川路下水道有人民医院往内排烟,空气十分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空气确实让人担忧啊!为了下一代,领导好好的深思下吧!我们也要一起来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08: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又闻到这熟悉而恶心的气味了!请相关领导关注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09: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忍耐一下吧!为了家乡的发展和富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09: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武穴的空气是一年不如一年呀,常在家里可能还适应些,我们常年在外的人回去就真的感觉受不了.一是药厂气味(虽然我先前在药厂也呆了二年多);二是满街的烧烤的烟味.过年回去头二天闻到那臭气我喉咙就痛,再过二天我就感冒了,在外我是多么想家,可回家后令我大失所望.我于是正月初六就出门了,到外面二三天感冒就好了.我是解放了,可家里还有老婆孩子呀.武穴的领导难道不呼吸吗,亦或是练了什么龟吸大法的神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7: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烟落日 发表于 2013-3-11 11:14
药厂近几年来治理投入还是较大的,也取得了明显效果,去年以来就很少有闻到臭气味,据了解,城东那边生产基 ...

看来楼主非一般的人物,我们时常闻到臭味,他能闻到香味。估计是经常带吸毒面具,所以和大家的感觉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挣的钱,都是明天的医药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16: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的药厂也使周围的空气污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549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