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社情民意] 武穴梅川镇梅川河的垃圾在清除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2 15: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3-3-8 20:56
是李云福多次呼吁的结果。赞梅川政府一下

我没有那么大的能力,是新三万活动的步伐和广大网民呼声的力量。希望市民不要乱丢垃圾,做到自律,创建武穴美丽的环境。

点评

其实我有个高招,谁再倒垃圾,叫环卫拉一车垃圾倒在他门口,保证一符打魅了  发表于 2013-3-31 1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7: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梅川政府喝采!!清理是小事,关键是以后不能有人倒垃圾!梅川县人民政府要出严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00: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冶标不冶本,先喝彩再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好样的!赞一个!{: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0: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3-7 20:54
为梅川政府喝采,希望组织单位、志愿者向市民加强环境宣传爱护,吸引大家积极参与!

这建议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08: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好的开始,还是高兴,希望这次不是做做样子。大家共努力,建设美丽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考棚那边的垃圾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15: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能量啊,政府在出力清河污垃圾,我们市民也要搞高个人的基本素质啊,从个人做起,不随手乱扔垃圾,大家共同让梅川美好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2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武穴东港也清理了一遍,挖土机挖了好多天,还把我们小区的围墙给弄倒了,可是现在,东港又是那个样子,而且小区的围墙还是倒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7: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一定是领导要来参观吧!难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25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