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有这些房子还是自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7 0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今天天气好好啊!都出来晒房晒车!不知道有冇人笑而不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想干吗,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显摆啥呢?不就房子么?
{:soso_e100:}
俺不买房,照样有住
俺不烧饭,照样有吃
俺不工作,多么自由
红楼梦里百了歌,唱,没有老婆没有子女又有何妨?{:soso_e128:}
有人哭穷,有人耀富,两脚一瞪全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3: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的特色,吹牛说大话。穷得丁当响,还穿名牌,贷款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武穴有套房子,在北京中南海有套别墅,在月球有一个山庄,现在手上有火星500亩土地的使用权,有没有老乡一起合作开发,在火星上也搞一个小区,向全球公开发售。

点评

原来更牛的在这里!哈哈 银不住涩了。。。。。。。。。。。。。  发表于 2013-3-13 17: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大富人啊,跟中国99%的人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2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3-7 14:09
我在武穴有套房子,在北京中南海有套别墅,在月球有一个山庄,现在手上有火星500亩土地的使用权,有没有老乡 ...

俺在土卫六星上有块地,现低价出售!有意者来人详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2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个个闲得无事,找点话聊聊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22: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了个疤子显摆个么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8 07: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高人为峰 发表于 2013-3-7 22:22  妈了个疤子显摆个么事撒

你这人太严肃了,这样很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69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