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浪的人

[街谈巷议] 永宁驾校的报名费好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8 09: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发表于 2013-3-1 21:15 天宝驾校在哪儿练车啊? 永宁驾校在一个叫田洼的地方?

蔡华吧是这个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报名还算少的,温州这边都8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0: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那是一次性收费吧'家里隐形收费加起来也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形也收不了多少,去考3次的车费,住3次宾馆,吃饭,这些都是正常花的[其实宾馆可以少住一到两次】,就是收一次两次的烟钱说打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4 , Processed in 0.0427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