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3-3-3 08:35 满清末年和民国时期,梅川是县级武穴是副县级,历史就会开玩笑,现在把他们颠个个儿来。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3-3 08:59 历史也扯蛋!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3-1 10:45 江北“武黄城际铁路”,武汉-黄梅,以后会还会连接到九江,安庆,
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3-3-3 08:30 大快武穴市民心,振奋武穴市民精神的好消息。不管是真是假,能振奋人心就行
是真的,梅川要修高铁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3-1 10:46 江北“武黄城际铁路”,武汉-黄梅,以后会还会连接到九江,安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09 , Processed in 0.0580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