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流浪家园

[武穴资讯] 再次让我见识了人性的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5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的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2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开点,人心太恶会有报应的。 今天他恶了,明天就会遭到报应。不报到他头上,会报报到他下一代头上。人还是多积点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好人有好报、、、恶人终会受到惩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07: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楼主的遭遇。鲁迅先生所说,国人道德的堕落与良知的病态化是不会随着经济的增长而提高,解决像你这样的问题,一个字“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08: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上各位朋友。车主的电话是有,但我不想公布。让我感到心寒的是,在我们强烈要求下,车主几次要带我们去医院,都被饶家垸人鼓动下又拒绝了,直至去了也不肯出检查费。在那个一边倒的情况下,我很难有清醒的头脑去拍照。一个小伙子还一直在恐吓我们,一边指着我说,你报警啊,你报警啊。一边打电话:强哥吗,在街上吗?叫几个人过来。。。还有一个老头,我老婆去把车主拦住时,他还要过来打人,一个老太婆也在起头。当时还以为都是一家人,后来才知道不是。因为车主老娘也赶到医院了。她根本不在现场,也 敢说,我自己刹车翻车才是人话。有人认出来,他们有个亲戚在人民医院搞保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08: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遇到这种情况第一时间自己拿出手机拍照,把事故现场,对方车辆信息,当事人,车损情况,都拍进去,自己手拿第一手资料后面就好处理了。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录音
没有拍照手机的让周围好心人帮忙拍一下都可、
交通事故报警122,自己车辆有保险的报保险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09: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党完岁 发表于 2013-2-26 08:51
你好,遇到这种情况第一时间自己拿出手机拍照,把事故现场,对方车辆信息,当事人,车损情况,都拍进去,自 ...

当时现场是一边倒的帮他说话的,不要说别人帮我搞了,只要有一个人出来说句公道话,提醒我一下,就不会被动了。当然,当时也不可能都是饶家垸人,如果警方调查的话,还是能查清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0: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报警,尽管现在很多政府部门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到目前为止我看到最多的词汇是“正能量”,但是要传递起来还是很困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先报警的··期待人内心的善良,多数时候不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59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