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红外线

[建言献策] 谁能将武穴火车站的标准提高一个档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14: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武穴火车站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前我从黄冈坐车到武穴收费25,从武穴到黄冈收费30,于是我问车上的售票员是为什么,售票员答曰:我们是星级服务车站,所以要贵点。据说车站要新建,但愿能达到真正的星级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5: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蕲春站本来是要建在武穴的 结果武穴的领导和国土交通公安等单位张开一个大嘴要钱 结果去蕲春了 蕲春的时任领导还是蛮有眼光的。

点评

这就叫做:瞎了狗眼  发表于 2013-3-2 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2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周强跟刘志军碰了个面,看今天,黄梅的铁路就有个开叉,一边去安徽,一边去麻城。想当年,武穴的领导跟铁道部的说:先交钱再修路,看今天,火车在蕲春停也不在武穴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16: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以后梅川镇高铁火车站建好后,地位会更一步上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09 , Processed in 0.0373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