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武穴喝水!黄梅窝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4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2-24 14:26
我就想不明白了,同样是喝长江水长大的两地人,做人的差距为什么会这么大呢?

只要大家努力提醒领导们,车站服务一定会超过黄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4 2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2-24 15:20
宏森作为文明窗口,不能原地踏步。应当寻找差距,与时俱进~~~

应当超过黄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4 2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3-2-24 16:43
黄梅不要钱的水真有但没喝过,但在黄梅窝尿真不要钱!

外地县级车站都己经用热水洗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4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深圳 发表于 2013-2-24 20:13
宏森公司李董不知是不是我们武穴人,观贴后不知是否会脸红。可能他天天看到的是 ...

相信宏森公司会让武穴人牛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24 20:35
相信宏森公司会让武穴人牛起来!

宏森公司的股东是政府,指望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5: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2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写得真的好!
拿现实生活中的县对县作对比,一针见血!
而帖子背后的楼主的对家乡的关心更值得尊重!
什么时候,我们的领导也能把民生做得更细致一点,落实得更快一点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01: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2-25 13:14
宏森公司的股东是政府,指望他们?

原来是这样呀,怪不得这么多贴没人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09: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是车站!怎么大家一致认为车站是宏森公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498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