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l73 发表于 2013-2-24 14:26 我就想不明白了,同样是喝长江水长大的两地人,做人的差距为什么会这么大呢?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2-24 15:20 宏森作为文明窗口,不能原地踏步。应当寻找差距,与时俱进~~~
胡亦南 发表于 2013-2-24 16:43 黄梅不要钱的水真有但没喝过,但在黄梅窝尿真不要钱!
天涯深圳 发表于 2013-2-24 20:13 宏森公司李董不知是不是我们武穴人,观贴后不知是否会脸红。可能他天天看到的是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24 20:35 相信宏森公司会让武穴人牛起来!
垃圾 发表于 2013-2-25 13:14 宏森公司的股东是政府,指望他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7 , Processed in 0.0498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