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现当代版愚公移山 村民十年手凿800米开山隧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6 18: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怎么说,这到底是新闻还是旧闻啊?如果说是新闻就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只要是当时横岗乡的人,只要你家有水利工,有谁家没人去打这个隧洞?我也去打过这隧洞呢!应该说这个隧洞是举全乡之力修的,再们成了几个村民弄成的?笑话!
黄冈电视台应该是没有什么新闻可以报道的吧?把这三十年前的事情拿出来做成假新闻报道。实在搞笑!
不反对宣传正能量!也不反对宣传纯朴和善良,更不反对宣传家乡,但希望都是真实的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8: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此说,当时举全县之力,比这个隧洞工程大十倍的群英洞也是横岗乡里的村民修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过,夏天里面寒气逼人,爽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36 , Processed in 0.0359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