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短途一口价10元 武穴城区23台出租车被投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2 15: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部门,你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查处过分黑要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20: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习总把中国社会风气扭转乾坤。力挽狂澜地和谐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2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治理简单,每天电视上公布举报电话,违规收费举报有奖,关键是有些部门不想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07: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的人太少了!其它的人呢?一群懒鬼

还有,武穴到胡世柏,平时9元,过年12元,这个能举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15: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运管所也是一个喝血的··出租车司机也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回来,我第一次做出租车从武中到人民医院,死机是打表,表上显示金额为4.5元,死机收我8元,解释是燃油附加费1元,春节期间再加收2元费用,钱我虽然给了,但是心里不舒服,从这以后我再也没做过出租车,武穴出租车伤不起!自称禁麻后他们就牛了,相关部门也不管管!{: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出租车与黑车没有两样,都是黑人钱的。不同的是黑车宰人还有些怕,出租车公开宰人。只有这点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出租车与黑车没有两样,都是黑人钱的。不同的是黑车宰人还有些怕,出租车公开宰人。只有这点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麦浪 发表于 2013-2-22 15:01
相关部门,你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相关部门离我们好遥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0 , Processed in 0.0482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