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穴资讯] 那些摆摊的人 过了年是不是叫要把东西价格降回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1 2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就没有去吃外面的烧烤,少吃,管住自己的嘴。钱就跑不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家涨也有道理,我们过年全家一起过节,人家做生意的站在风头上赚几个辛苦钱也不过份,比那些在家等人上门的贪官怕是强的气儿都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那些卖早点的都涨了价 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这样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烧烤可至癌,建议不要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武穴人做生意八不得一锹挖个井。做诚实生意的人特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8 , Processed in 0.0440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