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雪之冬

[武穴资讯] 2013年春运,我的囧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9 16: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2-19 11:17
到石佛寺是上午十点半。公交车多的是。

那也和HS有关啊,你不知道吗?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比你还惨的,咱知足常乐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8: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换乘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2-17 23:45
弱弱的问句,楼主确认在温州的武穴人有三十W人?

在温州打工的武穴人都是四户口的人,这也是为了在规避温州、北京、上海购房限购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0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麻烦点,省了不少钱。宏森(温州-武穴)票价是252,楼主到石佛寺才12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共多少人啊?在温州就有30w?太夸张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4: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18 02:33
弱弱的代楼主回句,溫州的武穴老乡估计不止30w人!因为杨二岭村就有一百万人!

武穴才凡十万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瞎折腾,等车换车就不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2 1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无影去无踪 发表于 2013-2-22 10:12
大过年的瞎折腾,等车换车就不麻烦

还好。到站下车,再上车,不用怎么等。侯车一个小时很正常。要是侯车在路上堵上一会,怕不止这点时间吧。正月初六回温州的客车在杭金衢高速上堵得不成样子。初六早上发的车,到初七早上才到温州有二十几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8: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坐人家贩子发的车回  便宜多了 200 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0430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