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2-19 11:17 到石佛寺是上午十点半。公交车多的是。
使用道具 举报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2-17 23:45 弱弱的问句,楼主确认在温州的武穴人有三十W人?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18 02:33 弱弱的代楼主回句,溫州的武穴老乡估计不止30w人!因为杨二岭村就有一百万人!
来无影去无踪 发表于 2013-2-22 10:12 大过年的瞎折腾,等车换车就不麻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0430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