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肿了

[武穴资讯] 武穴酥糖蠢包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4 2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武穴人用大包装的那种,送给外边的人还是用小包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不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2: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九头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2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的包装问题是要与时俱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大的浪费,武穴不是有个食品协会吗,都是武穴几个食品厂老板做理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年清一色的酥糖包。买着便宜。
过年拜年就是个形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0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后看着屋的一大堆酥糖,心都急肿了,又没人吃,放着浪费,我拜年去其它亲戚家从来不买酥糖,都是提大礼包或是奶茶类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5: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一大空盒,带给朋友不实在,特别上下车提几盒更不方便,武穴酥糖能不能实在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同感。这种包装太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6: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孝感麻糖包装其实也有水份,只是没酥糖那么大,酥糖有点太过分了,本来也就不是个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14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