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共和国

[武穴资讯] 交警车管所黑了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5 0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部门对驾驶证审验的确太严了,如果不进行年审也不行,我的一个亲戚驾照超过一年未去审,结果在网上被注消了,还要重新考试,花钱不说,还很麻烦,又当误时间,很费劲,看来补审也不是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此人我见过,也找他办过事,态度还可以,是一个按条条框框办办事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5: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驾驶证就是在武汉,体检方便又快,每年也只二十几元,武穴就是黑了天的,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2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雪天见过交警执勤,很感动,武穴交警还不错,比一些拿工资不做事的工务员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公安部门很强大,毫不理会网民的呼声。一点儿不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和国 发表于 2013-2-2 23:26
但是那个科长却非要我到什么驾协交110块钱(体检50云、会费60元),我辩驳说驾驶证是正常的,有效期在2013年 ...

没办法,只要车检和审都得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车子太多,对车和人交警还是严管为好,让一些人不守法的人有车但没有驾驶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405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