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周边县市] 武穴盗车人如此神通广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5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警察都不管,除非出人命了,他们才硬着头皮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9: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能否成立民间反盗组?完全公益性质,靠有部分空闲时间的热心市民组成,大家组队蹲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9: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载过。报警跟没报警一样的。余川派出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0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用好摩托车需要条件的,就是自己要是单门独院,上班停车的地方要安全,回家车子可以放在家里或者放在车库里,
要不然的话就自己买个三千的国产的普通摩托就行了,这种烂车,小偷一般不偷的,
一般都是偷,本田的,豪爵的,铃木的,雅马哈的,牌子的 偷得多,
烂车别人一般不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08: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警方的不作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0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3-5 19:01
武穴能否成立民间反盗组?完全公益性质,靠有部分空闲时间的热心市民组成,大家组队蹲守。

好建议,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自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4: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我家小区被盗两台电动车,和一台九成新悦星二代摩车,总计一万多元,日他娘的小偷,可恨可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14: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蹲街、看妞 发表于 2013-3-6 00:28
如果你用好摩托车需要条件的,就是自己要是单门独院,上班停车的地方要安全,回家车子可以放在家里或者放在 ...

你错了,我的烂电动车放在我家小区里锁着都偷去了,真不知小偷这孙子怎么想的,它根本就值不了几个钱,变卖顶多二三百元。。。你说是破烂王随带牵走吧,但是它是在晚上没有的呢,纳闷,本以为它不会被除了我以外的人瞧上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0 22: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我的电动车电瓶被贼偷去了。自认倒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摩托车曾经被盗过,但幸运的是,JC帮咱给找回了,只用一个月的时间就给找回了,是西边一个办事处的贼给偷的,和我一批领车的有七八辆摩托车吧,可恶的贼将咱的牌照给扔了,到现在还没有再办。我绝不是托!!只是有时候都要运气!!
这些贼真的很可恶,但是真的很难抓的,我有时候就在路上想观察出来,但是看不出来,可能是咱的水平不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9 , Processed in 0.05831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