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猪有界

[周边县市] 大家以后无论做兼职还是去吃饭 都不要去大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0 21: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家人说了 不去大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去五星级酒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是疯了, 发表于 2013-1-30 21:19
我觉得怎么说 好多人在大宋打过工 打过的就知道每 ...


哎 我们还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2: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假期打工是接触社会的第一课,他们肯劳动积极面对生活的姿态本就值得肯定,作为企业在盈利的同时也要考虑下社会责任,多多包容点这些刚刚接触社会的孩子,别让太多脏的东西挡住他们对美好的向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3: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机会去吃,不过有机会也不敢去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不是这一家这样。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必须要有起码的道德良心,否则不会长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感,大宋在卫生上是需要多多的加以改善。别落个店大欺客的名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6:}不会吧、、、、希望有关部门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9: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星划过天空 发表于 2013-1-30 19:35
报复贴,绝对de

只要 是真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楼主说的可能是真的,但楼主的心态有问题,遵守作息时间是每一个员工的义务,不能因为事情做完了就可以提前走,谁知道当你走后会发生什么事?对于你所说的那些不卫生的情况,你是怎么处理的?是随波逐流还是做到非常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3 , Processed in 0.0531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