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祖宗爹

[武穴资讯] 劲爆:江西省要帮武穴建第二座长江大桥了,消息来源绝对可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1 11: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宗爹 发表于 2013-1-30 11:23
如果真的是同一个概念,那江西也太能扯蛋了,武穴桥绝对不可能叫九江三桥。

只要对我们老百姓真的有益,管它叫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0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文化 真可怕 ....小学没毕业吧 即—知道这字的含义么  我在鄂东南 即武穴市...那我到底在哪啊???

点评

你丫在哪都是对地球的污染,你最好回你妈逼里!!  发表于 2013-2-19 02:09
此狗仔一出生就是白痴+脑残,满嘴喷粪,鉴定完毕!!  发表于 2013-2-19 0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谱的事

不需要纠结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抱太大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的媒体很无耻!这座桥就是“武穴长江大桥”!九江人不出钱也不出力,还好意思说瑞昌码头镇不适合建长江大桥,说拆迁大,大个毛,码头镇下面都是农地,即使建桥也会有高架的,几个桥墩会有多大拆迁。九江不出钱建桥,还好意思抢大桥冠名权,瑞昌人都看不过去!大桥的连接线(瑞昌市长江大道)都是瑞昌自己筹资的,九江也没出一毛钱!

点评

说得是啊。  发表于 2013-2-3 0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7: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楼上说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4: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娘叫我:伢儿
老婆叫我:嘿
儿子叫我:爸爸
其实,是一个人儿
我们还是叫我们的:武穴长江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参加会议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什么无所谓,关键是尽快建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8 , Processed in 0.0399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