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武穴:不洁车辆进城一律强制“洗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1 1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好事,大家不见现在汽车都装少了很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摸JJ决定的东西,你让武穴人情何以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摸JJ决定的东西,你让武穴人情何以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5: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没有考虑到的确是有很多货车带着泥巴进城,原本干净的道路被沾到泥巴,经太阳一晒,风一吹,搞得每家每户都是灰尘,这个问题还是要解决,如果大家有好的解决办法可以向市长进言献策啊,能为社会做点贡献,为武穴人民造福,这才是有意义的事吧,挖苦讽刺谁不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7: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还是要解决,有好的解决办法可以进言献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1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学设置车辆冲洗站点,采取市场化经营的模式。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16: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总比不搞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1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味的注重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增加一个罚款项目,对违规进城车辆(特别是抛洒车、泥巴车)要实行停运不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洗地点设在哪儿?没看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55 , Processed in 0.0369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