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局长撞人还牛逼,元芳,你怎么看 |
点评
幸好车没撞上。说明骑车的是自己倒地。为了避免撞车而倒地。证明两点:一是骑车的没有很好观察道路情况。二是骑车速度过快,有超速的嫌疑。当然开车的驾驶员也有过错没有很好的观察后面骑车人的动向。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88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