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农有话说

[街谈巷议] 局长撞人还牛逼,元芳,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人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在现场。具体情况是,一辆丰田卡罗拉往栖贤路税务宿舍转弯,一人骑自行车往影剧院方向直行,躲避不及,倒地,幸好车没撞上。司机立马下车查看,司机操外地口音,但迅速从车后座下来一官员模样的人,直斥倒地者为碰瓷,并且态度嚣张。当时旁边有人拍照希望能上传,让这狗官亮亮相。碰不碰瓷不是由狗官说了算的。

点评

幸好车没撞上。说明骑车的是自己倒地。为了避免撞车而倒地。证明两点:一是骑车的没有很好观察道路情况。二是骑车速度过快,有超速的嫌疑。当然开车的驾驶员也有过错没有很好的观察后面骑车人的动向。  发表于 2013-1-29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的五个“W”一定要说清楚(何时、何地、何事、何因、何果),不然爆假料也是要犯法的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曝光好了,电视台还要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10月,在武穴客运汽车站,一名应是武穴副公安局局长的右胎车,倒车撞了本人停车在那里的前保险杠,事后找到一大堆公安系统的人来,我拿出所有的有效证件,然后本人不理会任何人所说,直接拍对方车的照片,马上对方软下来了,我可以肯定,这位副局长当时没有驾照,车也是走私的,本人当时是崭新的现代,围观的群众都站在我一边.
2008年春节年初一,在科技街的路上,由于堵车,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自称某单位的,开着右胎蓝鸟,又是倒车,撞了本人的前保险杠,这次非常严重,对方一直躲在车里,不敢出来,总算拉出来后,一直问我是那个单位的,并称大家都是有头有脸的人,我直斥本人不是武穴任何单位的,本人在外地,肇事赔偿,天经地义,没有理由可说,对方最后总算同意付费维修.

这些混在武穴的"官", 为非作歹惯了,对普通老百姓根本不放在眼里,一般人都选择低头算了,如果你据理以争,态度强硬,他们最后也会没办法,关键你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有理走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连新浪微博都能查到此消息了···哈哈 看你局长牛还是网友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7: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官要低调,否则人民会拉你去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上图片,求真实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88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