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6 19:58 单问 年年看晚会的有成是自己买票?
human_yxw 发表于 2013-1-28 21:32 春晚,电视上到处都是,武穴怎么也竞争不过人家啊。再说能现场参与的,毕竟是少数。 有这钱,倒不如搞个文 ...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1-26 16:55 据我所知武穴春晚每年政府没有投入多少钱,基本上是广药和祥云和广电局共出的,今年肯定是嘉和出大头不然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361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