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2013年武穴春节晚会明星荟萃,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5: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7: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3-1-23 18:28
1张票688,呵呵

俺就在武穴啊!过得还好吧,就是装修房子太累了......还有就是工价远超我的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3: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1:}这算什么,想当年,武穴元宵节的时候白天几个单位出资游行表演节目从钟楼转盘到科技街,晚上可以在科技街看各种各样的花灯,连续搞了几年后又没了,现在好怀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啊,过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就这么个小体育馆,得瑟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3-1-21 13:41
提高武穴知名度,不如多做实事。花纳税人的钱,往自己脸上贴金。又有多少平常百姓看得起。

费用好像全部来自于企业赞助~沃尔玛嘉和财富城赞助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16: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W不是政府出的钱的。你们要知道那是嘉和财富城房产商出的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1 , Processed in 0.0535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