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为什么武冈城际铁路是经过梅川到黄梅呢,而不是武穴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21: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赞同设梅川站,从漕河到黄梅非得经过梅川啊,线路取直线也更符合绿色环保嘛!并且梅川的区位优势和人流还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1-17 10:57
那以后到武汉可以先到梅川转城际线,终于可以不坐武穴到武汉的垄断车了

可是要坐武穴到梅川的垄断车。武穴到梅川50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3-1-20 12:14
可是要坐武穴到梅川的垄断车。武穴到梅川50块,哈哈

这么吓人,太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这消息是真的,那就去梅川买套房子,以后去武汉就方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5: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重点开发旅游等线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低调的好人 发表于 2013-1-17 14:03
集中你妹,远见你妹

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上面没人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4: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梅川好啊  梅川也不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6: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山县政府网站上今天的新闻:
武冈城际铁路有望延伸至英山
http://www.chinays.gov.cn/Html/bmdt/201301/20130131110828.html

如果延伸线走英山的话,那就根本不到武穴了。
所以:这个延伸线的走向是否走武穴这边都还是个问号
谈论经过梅川啥的好像没什么意义。

dd.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462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