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还是家乡好

[武穴资讯] 大多评出武穴最烂楼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0 0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正雄 发表于 2013-1-10 08:04
烈士陵园纪念碑属武穴城区最高点.只要是在武穴城区都望得见不必大惊小怪吧

想说一下:
如果武穴贪官、富豪们想给他们的小三们买一金屋藏娇,
会不会去哪里买?
高富帅不在的日子里,
一个美丽的孤慛慛的女子,
想邀一野鬼做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0 09:46
想说一下:
如果武穴贪官、富豪们想给他们的小三们买一金屋藏娇,
会不会去哪里买?

其实在武穴小地方哪里房子都差不多.不存在位置多好多坏.现在车子越来越多.环境好的花园大社区才是未来发展趋式.相反认为正街位置居住好的人思维过时了

点评

认同!  发表于 2013-1-11 1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4: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6984081194057794752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23: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必楼主对武穴楼盘比较熟悉的了,武穴那些楼盘比较好呢,价位怎样呢,能简单描述下吗?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8: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山 发表于 2013-1-10 23:20
想必楼主对武穴楼盘比较熟悉的了,武穴那些楼盘比较好呢,价位怎样呢,能简单描述下吗?多谢

武穴较具规模楼盘.1.东磁新城国际花园..2.龙州新天地.3.吴楚时代城,价格都差不多,具体可在网上查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3: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这个小城市还不如直接买地建房子,要么样就么样,产权还长,武穴的房地产救市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正雄 发表于 2013-1-9 15:09
个人认为东磁新城花园随着武穴城区的扩展位置很不错.很有前景.

和后面的农村连一起叫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6:}小区环境不错,就是后面那的确有点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赞同。说的贴切,戳中要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419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