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还是家乡好

[武穴资讯] 嘉和想空手套白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4 16: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开发商融资的一种方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6: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筹”所形成的“排号费”不等同于定金,也不是履约的保证,对开发商没有任何法律约束力,如果售楼开发商将预售的房屋卖给了第三方,或随意提高房价,开发商只需要将“排号费”返还购房者,不用支付违约金或双倍赔偿。   如果开放商发现“认筹”客户多、排号购买踊跃,就会随意提高房价,把房子按提价的价格卖出去。而对于原先排号的那些购房者则采取退还排号费的方法,取消其优先选房、购房享受优惠价格的权利。更有个别开发商在认筹后紧接着通知购房者,将诚意金转为“定金”并签定“认购书”,企图将“认筹”合法化,以“定金”的形式吞食“诚意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一平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乡好 发表于 2013-1-3 14:52
老是往所有的手机上发:2万抵4万。还说什么沃尔玛,肯德基,苏宁都来,鬼才相信它!
我看他们桩都没打好 ...

我也经常受到短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6: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象我这种穷人好,反正买不起房,不用纠结这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8: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呀!很有商业头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去看啦看 说什么沃尔玛在地下负一楼···上面3层卖··1楼 3····5万··· 2楼  1···2万  ····3楼5000···8000  好像是这么说的
、 反正没个准确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弄什么元芳了,倒胃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天天收到了 然后我回了个电话 一顿骂 尼玛天天骚扰人  应该去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12: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完全是冲着楼主的头像来的,真是个好看的假儿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363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