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里得瑟

[武穴资讯] 武穴旧城改造应依法行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0 08:2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初的贴,快年底了事情不知解决得如何,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2-20 08:25
年初的贴,快年底了事情不知解决得如何,关注中

冲着菇凉的良心,我也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不是开发商拆迁,是政府拆迁,我只能说政府比开发商还黑。武穴人一打听下行情就知道了,来做工作的人员一听我们提拆迁法,他就说你也知道武穴哦就是这样啊!他也很无奈的摇摇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09: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咱们可爱的武穴市可以说是土匪横行,官民勾结,贪污腐败,目无王法,仅仅是消费这一项就让我们小老百姓苦不堪言了,物价比深圳还要高,如果政府真心为民办事了,我相信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如果真的把我们小老百姓给逼上绝路了,到时就写个万名书,然后直接到北京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2:26 , Processed in 0.0478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