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大桥

[武穴资讯] 年终了,你家被捐款了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 1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恐怕只有公职单位的职工会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11: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捐款,单位连招呼都不打一个,直接从工资里扣除,管你同意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13: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都说这里饿死人那里饿死人,年年都捐款,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15: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被捐款,无聊!每个单位少数人得利,只有捐款这事大家都少不了,捐款不能凝集民心,时间长了还会激起民愤!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款是捐了,就是到现在都没弄明白为什么捐,捐给了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是干了什么?
什么名目也不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要捐款送温暖,这无可厚非 ,可是自己却冷的发抖,通知去献血,身体差感冒了被血站工作人员拒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1 , Processed in 0.0388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