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愤怒的职工

[街谈巷议] 江滩居民将被强拆。。。(相关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6 19: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部门真多!什么世道?还有这样的拆迁公告?没法律了?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22: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2-12-26 18:44
我呸!
你个胆小鬼!
我们的社会正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存在,邪恶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横行霸道!

假如人人敢坚决斗争,这些坏蛋不可能这么猖狂

点评

同感!  发表于 2012-12-27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09: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校车翻了,领导才会撤职。只有拆迁户跳长江了,新闻才会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晗0 发表于 2012-12-26 19:37
武穴的部门真多!什么世道?还有这样的拆迁公告?没法律了?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我曾经接触过不少思维还停留在“帝王思想家长作风”的老领导,把持着权利,以为是自家的利器。。他们不可能有“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种 认识。。。有道德操守,有怕的心思,腐败怎么可能比比皆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代马窝 发表于 2012-12-27 09:54
只有校车翻了,领导才会撤职。只有拆迁户跳长江了,新闻才会报道。

楼主定评好精彩!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2-12-25 15:00

产权评估机构??? 具体价格是按照什么标准来算出来的?都是政府操办 不懂内部规则的人 只能观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弱势群体合在一起,为自己的利益而奋斗。加油!

点评

谢谢哥哥支持!  发表于 2012-12-28 0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8: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12-27 14:08
强烈支持弱势群体合在一起,为自己的利益而奋斗。加油!

谢谢楼上的鼓励!
。。。。。。。。。
前几天,一黑脸女人拿一大叠"广告“去我们小区发,
没人在家就悄悄地塞到门缝里,
正好碰到有人就游说:
”政府的政策好呀!旧房换新房!“见人不睬,
继续唱:”先签约的有2000元奖励哟!“
居民气急骂:”奖励你妈!咋不把你家的房子拆了换那适用房呢?“
隔壁有居民喊,”放狗咬“!
黑女人吓了一大跳,边逃边狗急跳墙,骂:”不签约的,一分钱想不到!“

不签约,一分钱想不到?

点评

多弄点影音证据,告到上边去,  发表于 2012-12-28 15: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09: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又不像深圳,有个《第一现场》平台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无产阶级们联合起来,团结才有力量!
不要让刚失业的百姓再次被迫强拆家园! 不是不支持江滩改造,但是要民主,要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507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