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宝力捷

[武穴资讯] 是江滩改造不是改造长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2-12-24 17:19
这是在武穴拍的么?为啥东湖论坛有张同样的照片说的是黄州。转帖请说明,不要乱喷

这可是本人亲手拍的哦,有人转帖我是支持的,欢迎各位大转特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5: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奇怪,江滩改造是一件好事,大家应该支持,但不能一视同仁,那支持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2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原港三码头被夷平后的现貌,最让人揪心的就是那侵占长江河床的魔爪, 令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23:4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考虑要不要发东湖,天涯,省政府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1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