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9-22 2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ledmind</i>在2008-9-22 12:44:20的发言:</b><br/><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慧慧</i>在2008-9-21 21:43:04的发言:</b><br/>广济药业在河南建厂了,要搬走是迟早的事,其实,广药是生物制药,比起,武穴有很多化工厂,污染并不是它一个的问题,武穴主要是个工业区,化工厂污染更大。</div><p><font size="4">广济药业在河南焦作建的是核黄素生产厂;好像是在关键时刻被人家给否决了.</font></p></div><p>厂差不多做好了,还好象....广药已基本没有合成制药了,但它周围都是一些小的化工制药厂,已经成为很严重的污染源了.</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