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武穴市农村公路管理局挂牌成立 ,好激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3 1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应该还要成立  武穴修路局、武穴补路局、武穴道路清理局、武穴道路巡视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武穴特色,有黄冈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7: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立农村公路管理局我认为不是什么坏事,关键是不是肯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2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看到新闻上说武穴又一XX局跟XX局合并一局就好了!!!苦了老百姓啊 我们这些老百姓只能在网上讨论的份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09: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12-20 17:28
激动未完,又来一条。
本网讯 记者范杰 通讯员李一报道:12月19号,田镇环保分局挂牌成立,正式投入运行。 ...

这么多环保局,怎么看到的还是城市垃圾满天堆,吃饭的吃货。,真有作为就好了。曾经一次打电话到环保局投诉,一句话你找地方政府解决问题好了,把你给推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12-24 09:17
这么多环保局,怎么看到的还是城市垃圾满天堆,吃饭的吃货。,真有作为就好了。曾经一次打电话到环保局投 ...

所以在武穴需要一百个环保分局。因为这个不干事,总有人干一点好事。建议最好每个乡镇一个。如果不够,每个村一个。设立部门多的原因就是因为养了一大帮不干事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7: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美基的又一个财务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4 18: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高为师 发表于 2012-12-23 17:50
成立农村公路管理局我认为不是什么坏事,关键是不是肯作为。

有作为,还需要这么多的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2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领导子女怎么安排?局设得越多,职位越好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2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我市通村公路修建不少,但缺乏管理养护。希望新成立的农村公路管理局抓住3月底在黄冈市召开全国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养护现场会的契机,注重于农村公路养护和管理工作,加大安保工程、危桥改造、通垸路建设工作,为老百姓出行提供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09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