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实中

[武穴资讯] 谁挪用了实验中学教师医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3 19: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挪用了实验中学教师医保!!!!!!!!!!!!![color=Red] [复制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0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也不容易,居然有此等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07: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中 发表于 2012-12-11 20:49
实验中学学生多,中央下拨的钱也最多,你也不可能不知道吧!真正把钱用在实处又有多少,你应该比我们清楚 ...

老师多,退休老师多,明白不?不明白就去问那些年长的老师。合并了好几个学校的退休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2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逸枫居士 发表于 2012-12-14 07:55
老师多,退休老师多,明白不?不明白就去问那些年长的老师。合并了好几个学校的退休老师。

哈!哈!太可笑了,老师多,退休老师多,合并了好几个学校的退休老师。我真不明白实中除合并下官小学外,还有多少气魄合并了好几个学校,实中增加不超过10位退休教师。你好能找借口呀!不如我来为你找借口。吃空晌多,领导多拿津贴的多,检查多。应付多,树栽得多,草栽得多。老鼠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7: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所学校勒索学生家长个个是高手,要不要医保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07: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中 发表于 2012-12-20 20:20
哈!哈!太可笑了,老师多,退休老师多,合并了好几个学校的退休老师。我真不明白实中除合并下官小学外, ...

看来实验中学吃空饷,武穴市纪委你们还蒙在鼓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360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