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风土人情] 关于火车站工业园征地补偿——给市政府的公开信 |
| ||
| ||
|
| |
|
| |
| ||
点评
有矛盾解决矛盾,力求公开、公正!不错!不错!
| ||
点评
确实,家乡发展应该是让更多更广大的群众受益,而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农民上楼后真的难以找到生计。只能希望到时候真的有很多外地投资来开厂开店,把这些剩余劳动力吸收了,不然失业率过高,社会又不得安宁了。
| ||
| ||
点评
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包青天,能指望的就只是自己的努力了,尽量利用现有的渠道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7:53 , Processed in 0.0418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