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正街铜锣湾

[建言献策] 中医院对面群殴外地人,头都打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6 1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武穴的风气的确是不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详情和后续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0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2-12-5 17:13
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有手机的话不知道打110反而跑去拍照


骂人的有点脑残,看不懂人家说话的意思就骂人,你骂也只能骂警方无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09: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12-5 19:57
打外地人!最后吃亏的是俺全体本地人!

鬼都不来武穴………

武穴那么多打工的没有在外面被打过吗!还是阻挡不了打工的脚步!就是个打架的!外地人就多个卵!是不是要武穴把B纤开了来欢迎来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09: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夜孤帆 发表于 2012-12-7 00:05
骂人的有点脑残,看不懂人家说话的意思就骂人,你骂也只能骂警方无能

警方也无能老百姓也无能!整个民族就是个无能的民族!整个教育就是啃爹的教育!即便报警也是无力的,大家都做一下总比看完热闹然后在论坛的放P会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腥很暴力,啧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7: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警方你们怎么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8: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不想回武穴了,但很多人还往武穴跑,不懂,真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9: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地做头埋在工作中的鸵鸟!在熟悉的家乡感受生活百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9: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的时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481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