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2-12-5 17:13 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有手机的话不知道打110反而跑去拍照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12-5 19:57 打外地人!最后吃亏的是俺全体本地人! 鬼都不来武穴………
雨夜孤帆 发表于 2012-12-7 00:05 骂人的有点脑残,看不懂人家说话的意思就骂人,你骂也只能骂警方无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481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