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武穴市相关部门查处一起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锅”行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15: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卫星锅就是在百汇 家电买的,180元,包安装信号到户,有本事到百汇查去,他们装的时候说是合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5: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广电局 故意搞这样新闻的   
其实只要人家卖的是中九卫星  是不违法违规!
我们使用也是正当的,
大家可以放心的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杀鸡吓猴的!
欺负老农不懂法!
武穴满大街都是锅呀,有谁在查?敢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杀鸡吓猴的!
欺负老农不懂法!
武穴满大街都是锅呀,有谁在查?敢查吗?

点评

卫星锅按理是不可用的  发表于 2012-12-8 0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8: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个脑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非是叫我们买机顶盒,想钱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aapen 发表于 2012-12-7 15:54
呵呵  广电局 故意搞这样新闻的   
其实只要人家卖的是中九卫星  是不违法违规!
我们使用也是正当的,
...

我原先也想装一个,听说违法,还是算了,听说这个卫星锅用的时间不长的,用了一年后就收不到信号了

点评

30楼才是正解  发表于 2012-12-10 1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我的郭关你鸟事,损害了周围的利益吗?损害了国家的利益吗?靠,明天装一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2012年12月8日冬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托邦 发表于 2012-12-8 09:27
我原先也想装一个,听说违法,还是算了,听说这个卫星锅用的时间不长的,用了一年后就收不到信号了

用了三年的用户用亲身经历告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0446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