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jy369 发表于 2013-5-1 10:23 自家做红酒喝,这年代贵的假的多,便宜的劣的多
防火墙 发表于 2013-8-16 21:30 泸州老窖、偶的最爱! 价格还不贵 只要12块、 还记得电话吗? ——————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8-16 09:21 黄鹤楼 一喝就打头, 百年枝江蛮好,特别是天之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515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