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无聊

[武穴资讯] 【武穴打的请自备五元钞票】人不狠,站不稳!今天深刻体验了一回欺软怕硬的武穴的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0 1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租车行业确实管理不行,行业收费乱得很,这也是城市建设的一个形象啊,真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的管理,把这个行业规范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不太规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运管的都搞年低的()去了,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1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不问价,下车给5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18: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这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17: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状况就是这样子,拍被黑 上车之前问价先,要么打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372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