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风土人情] 关于征集2013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4 2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第一要务是解决武穴城区的污染问题,还有武穴车站的票价问题,每年春运只涨不跌的,票价太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有关部门将民意收集后按由多至少的先后顺序依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2-11-23 08:27
连负责治安的派出所,也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要不影响大的治安,如刑事犯罪,能不管就不管,能推就推 ...

当代中国是立警为钱,执法为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提4点建议。
1:规范管理武穴的出租车;统一价格和打票;统一形象;提高出租车司机的素质教育
2:规范各学校的招生和收费管理。
3:搞好家乡的商业和创业环境;搞的现在很多想回去发展的家乡人对家乡的投资创业环境非常失望。不敢回家生活和做生意
4:还有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改善问题。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事情。关键看有没有行动去改变
如果以上的问提得到改善;我相信我们对政府还是有期望的;我们在外的游子还是爱家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15: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相信你们了。信你们母猪都上树了。
喊了那么多年的“客运高票价”、“环境污染”、“农村黑帮化”。。。哪一件你们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2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里讨论最多的问题就是政府急需解决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2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我想武穴政府的官员可以考虑修一修梅川至五里至邢元经大坝到松山咀的路了,这条老柳界路已经太久没有人关注了,要不请市长大人走一趟也行,我们天天都在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17: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不是有梅川东五里到西五里的老公路路说2012年修好吗,怎么一点反映都没有。还有楼主所说的武穴政府网在线办事只是作秀吧,你投稿它怎么就不敢登出来呢,屁用都没有。忽悠接着忽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0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22: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招商引资,降票价、修公路、治理环境污染、打贪官、杀土豪、改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4 , Processed in 0.04978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