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闲的蛋疼

[武穴资讯] 大家觉得是梅川镇,花桥镇哪个镇区大,且风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2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新上的书记是个办实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5: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灰姑娘 发表于 2012-11-14 22:13 空气质量定是我们余川最好!经滰花桥后力足,梅川目前好点

嗯,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没有矿产资源!没有旅游资源!拉了条新街可以跑80码以上!比个驴粪蛋子!我是花桥人希望家乡还有点儿时的记忆!不要充斥太多 的钢筋水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0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一片土地就叫经济!圈来几个圈地的厂就叫经济!要看自己过的日子经济不经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经济文化基础好,交通有优势,定位起点高,风景资源优,力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2: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梅川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345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