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林西西

[武穴资讯] 我要持刀抗击深夜入室行窃小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0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特冷,我和朋友去提款机取钱,正好遇见运钞车来加钞。无奈之下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这时朋友问我:冻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冻手!结果四杆枪瞬间指向俺俩…我们被抓送派出所,在路上我们一直沉默,后来我问朋友:你怎么不开腔呢?结果,八杆枪瞬间指向我俩。警察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我:蒋英羽。警察又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蒋英羽。警察:What's your name

点评

太搞笑 了  发表于 2012-11-12 0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所要说的是:我要面朝窃贼,立刀护家!......
首先赞赏楼主的正义和勇气!但是,还是想和大家商谈一下,如果
与盗贼狭路相逢怎么办?
与盗贼狭路相逢,考验的是突发事件时瞬间的智慧。。。
上庙口金店老板大白天抢劫后反抗被杀,可以避免么?
上策,一声断喝,或者无论什么办法,结果歹徒投降!
中策,被歹徒抢劫成功!
下策,。。。我就不说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6: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当我们信赖的政府,信赖的警察开始只顾自己赚钱的时候,我们应该武装起来,为了生存与邪恶势力战斗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8: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纯粹就是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0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的大事,报警后却是平常事。

为什么不能如《营盘镇警事》内把市民的小事当成大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0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人人都要立刀护家时,警方的面容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19: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样条大狼狗绝对比JC有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2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治安防盗还得靠自家养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西西 发表于 2012-11-9 13:51
说得对。因为个体难以抵抗社会,所以当我们的权益被损只有当作自己不存在过。也就是自欺其人,像阿Q般自 ...

   楼主想多了,想的多,就越迷茫。还是好好调整心态吧,你要知道再发达的社会体制也会有弊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2-11-9 20:08
我也是住在自建房的,我家一共进了三次小偷,每次都要损失几千,我也就第一次报了案,报案的时候是早上六七 ...

  养条好狗,看家狗,哪些JC连狗都不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470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