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三虎子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市扣查无牌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2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无牌车没什么啊。只要不违章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8: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子 发表于 2012-11-6 22:23
话可不能这样说;我还是相信武穴公安局还是有那么几个好警察

你就是公安局吧 所以警察在你眼中全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森林法则,弱肉强食之下
凭的是权?
钱?
关系?
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2-11-6 21:50
公平,公平,公平!

把公平赶回家,让虎狼横行。。这就叫做弱肉强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1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 发表于 2012-11-7 20:51
做人要乐观,要看到好的一面,这个社会有阴暗面,但主流还是好的,谁也阻挡不了社会在前进,你说警察么办, ...

主流?主流指那部分?请指出来?
老百姓要的是公平
有么?
武穴几乎一切靠关系,你承认么?
经济搞得好,老百姓有批评么?
有错说错才能起到舆论的监督
报喜不报忧那叫党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1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22#楼的话;

兄弟我可不是我啥公安局的;公安局里也没有我啥亲戚朋友;我只不过说的是实话;不能一锹子打死一堆;总有那么几个还是红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1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你的话语很透彻;分析的比较强悍;我有80%的认同;但是还是有20%是保留;我想武穴这个城市;好心的干部;和执法人还是有的吧

点评

是的!我们的官场已经是劣币驱赶良币,这种恶性循环太让人后怕!  发表于 2012-11-15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2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子 发表于 2012-11-12 12:19
鹏程万里;你的话语很透彻;分析的比较强悍;我有80%的认同;但是还是有20%是保留;我想武穴这个城市;好心 ...

祈祷好干部能多一点~~~

点评

假设祈祷也能改变执政党的政策,那可真的叫做梦了!对执政党最有效的监督就是把权力关进牢笼!  发表于 2012-11-15 1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5 0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彩霞 发表于 2012-11-8 20:26
其实我觉得无牌车没什么啊。只要不违章就行了。

可是在武穴这里看看;有几个无牌车;无证;套牌车是遵守交通规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1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虎子 发表于 2012-11-15 09:35
可是在武穴这里看看;有几个无牌车;无证;套牌车是遵守交通规则的;

有牌的不也违章~闯红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530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