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群众做考官 干部当考生 武穴电视问政开黄冈先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22: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不要到了最后才明白,这一次又被忽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2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尧、舜、禹的时候,怕干不好,人家知道让位,请问我们的干部同志们,怕干不好,你们是不是还要继续干下去呢?问政的结果应该是有个把人主动请辞才是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局长们在台上的傻样,我打心眼里高兴呀,狗日的,你们也有今天呀。{: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wo {:soso_e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关注一下,究竟为百姓都干了些什么?改善了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1: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节目办得好,看得有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台应该办一个关于民生和老百姓的节目。
像湖北电视台“帮女郎”、浙江的零距离。都是为社会和市民解决问题和曝光的栏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0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期是什么时候,又是哪个局上台?有场外热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该问政的是教育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388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