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鄂东物流航母——中国.武穴国际商贸物流城奠基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2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大物流不是好事情,一天到晚,好几节的大货车,吵得晚上觉都睡不成,路越宽,你越没有路走....会成为死亡之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城市化完全靠政策效应,没有那个效应,人气靠鬼魂来聚啊?没有人气,老老实实世世代代当农民吧,武穴总有一天会变成中部地区的香格里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08: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几个事实:
1,二里半村被所有的化工公司,制药公司包围了,现在这块地没有被 化工企业征走,算是二里半的幸事,二里半村民的幸事。
2,比大和小有意义吗,圈了个一千亩,黄枚以为自已是温州还是广东啊,黄枚就一心一意的发展佛教旅游就好了。如果只有10%的商户进驻,圈这么大的地方有意义吗?还不如地让给农民种两年。田镇工业园有多少企业圈了多少地在闲着,说大就强了?
3,只要万居乐建材城商业环境更加成熟,武穴物流城渐成气候,原来听说的中牧和广济老区很快就会迁走,这不是我们盼着的好事吗?
4,现在市区如此拥堵,大型货车,物流车四处占道装卸货物,如果一个城市把这些货运大车从进城区起就管制起来。那么我们接送孩子的人就不会在各大学校拥挤的车流里看到疯狂的泥头车,重卡了。
5,武穴物流城2个多亿的工程,在武穴当地会给很多人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会给武穴经济带来新的活力。我们要期待更多这样的项目能在武穴开工动土,只要无污染,不是政府形象用纳税人的钱,只要他们自已投资,自负盈亏,我们为什么不额手称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人又不是傻瓜,到时候,小池就是大物流,实际是大仓库,整天到处停着长长的大卡车,路都没有地方走,到处都是灰尘和噪音,到处都是像屁股头有鬼撵一样的大货车......

湖北要么把黄梅南部干脆送给江西,让黄梅南部老百姓切切实实得实惠,然后一心一意打造一个屹立于九江对面属于湖北自己的鄂东三线城市群,要么就干脆老老实实听党中央的话,把土地保护得好好的,把官儿当大大的,把农民当得服服贴贴的,等子孙后代有那个能力了再图“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50 , Processed in 0.0410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