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yoole

[建言献策] 武穴下冰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1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正常的,别的地方夏天下雪的天气都出现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     不在老家      没有看到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7:2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在搓麻将,没亲见。还要多长可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在车里,生怕玻璃被打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9: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来登 发表于 2012-10-22 09:03
狄仁杰: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此地必有冤情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是下冰雹了,那时恰巧我也在龙潭宾馆。冰雹,并不是像有些网友说的那样有什么冤枉发生,其实冰雹跟那个一点关系都没有。冰雹就是一次强对流天气的现象。在我印象中,1994年8月份我们武穴也发生过一次冰雹强对流天气,那天下的冰雹最大的有鸡蛋那么大。在我们长江中下游地区,夏季发生这种天气现象是很正常的。不过在昨天这个时候发生冰雹还是很少见的,我们武穴有句俗话说:“冰雹点打菊花心,来年粮食贵如金。”从表面理解,可能是说这个时候下冰雹,明年收成就不会太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2: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真希望世界末日  世界上有太多不公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没看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奇怪的是都快入冬了,为什么还会电闪雷鸣的,必有冤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548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