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胖哥哥

[武穴资讯] 武穴电视问责,太漂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17: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效果       等等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牛??不太敢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7: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责的结果要公示,让大家看看后续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想发展,作为主要领导人必须敢于暴露问题,新闻媒体是很好监督机构,如果市长书记给权,不但会有很好效果,连电视台的收视率也会节节攀升,那些各种治病广告也许就更少了.。有错误不要紧,关键是敢于认识错误、改正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2-10-22 08:58
武穴土地局绝对是办事效率最低、最垃圾的局。我家房子土地证过户,2011年4-5月份报上去的,今年9月份才 ...

从短片得知,四年未给人家办证,是因为企业违法占地,省里批不下来,错在企业。国土局自从冯炜去了后,比原来大有改观,比老陈在位时强多了。但土地局办事还得改进,但愿通过这次电视问责后,土地局能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好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人社局办保险确实累,去年给老妈办保险时不停地楼上楼下跑,但愿这次活动后董良局长能改进一下,不要忽悠我们老百姓。老百姓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2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家部门的典型抓的很好,这次电视问政确实是玩真的,不是作秀!这需要市委政府领导要有勇气,有魄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办个事太难了。  不是叫你找这个局开证明就是去找那个人签字。反正路费大于花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10220959461699.jpg
《群众做考官 干部当考生 武穴电视问政开黄冈先河》
这个真可以有,值得关注{:soso_e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7: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542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