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涉牺

[城市建设] 关于石佛寺火车站的坑爹驾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2 08: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去黄冈,8000用不了,5000也是少不了的,还得在那住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猪 发表于 2012-10-22 08:33
估计去黄冈,8000用不了,5000也是少不了的,还得在那住下来。

确实,在这里问候一下 陈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江苏无锡市学的,5000就够了,教练不敢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7: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果断的去找陈佑生退钱,否则让他在火车站混不下去。整不死他算他寿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9: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学学费4200被师傅黑了100加油钱,拿证45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涉牺 发表于 2012-10-20 09:19
本人说的这些话,丝毫没有夸大的成分在里面。只是想给各位提供自己的参考和受骗的经历。

永宁驾校花余分校毕业学员路过,前后花6000+,教练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5: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说的驾校是不是也叫永宁驾校,每次路过感觉是这个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黑!只知道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驾校的教练大部分都很黑很黑!!我还算运气好,碰到的教练不算黑,不过我练车的时间很短上手很快,科目2+科目3的学练加考试一共只花了2个礼拜。我那个时候报驾校的报名费还只2200多元,乱七八糟的费用加起来一共也只花费了3000多元。
我一玩的好的运气就不好了,她前后花了5000多元~~和我一起报名分班的。。。。
武穴的驾校风气普遍很邪,我几个在武汉的好朋友在武汉的驾校学车都没发生这种事情,只是武汉人多,考试要排好长时间队,一等就是个把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就应该取消这种驾校体制。驾校应该像辅导班,自己原花钱买服务就报驾校。自己有办法学车,应该允许自己学,然后个人自己报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528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