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讨厌噪音

[周边县市] 丽江豪园是游离于武穴政府管理以外的黑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1 1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换个地方住。

点评

钱都花进去了 怎么换? 又不是人人都是李嘉诚 想换就换  发表于 2012-10-24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就预料了,就武穴,不可能有哪个小区有正规的物业,99%都是坑爹的,物业费还不少收,所以在武穴还不如住只收卫生费的楼房或者单位家属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个黑区,管理没有人性化,物业费乱涨,盼有关部门来管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高人为峰 发表于 2012-10-19 16:05
这样的小区还经常被当作武穴的亮点作为文化社区让上级领导参观,真正是丢武穴的脸面!!!文化社区难道就是 ...

这些领导也只看表面文章,深入点谁敢管。
所谓的文化也是商人文化和黑道文化。
越小地方,越是无法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山高皇帝远,市长就是皇帝!没人管的了!住进去了就是给扯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逃离这样的黑小区,好不容易投资住进来哪儿又逃离得了!还是要寄希望于有关部门要真正的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3: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蜜桃多 发表于 2012-10-21 21:58
确实是个黑区,管理没有人性化,物业费乱涨,盼有关部门来管管啊

什么小区物业,只知收费,不知管理,物业费年年涨,管理上居民只有义务却没有任何权益保障,不知道是否有相关的管理部门来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10-21 12:48
你可以换个地方住。

你以为人从都要象你是个富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噪音 发表于 2012-10-23 20:57
这些领导也只看表面文章,深入点谁敢管。
所谓的文化也是商人文化和黑道文化。
越小地方,越是无法无天 ...

说得真是好!一语中的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23: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10-21 12:48
你可以换个地方住。

你以为人人都象你一样是有钱的富婆???也是怪,武穴这小地方有钱的女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477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