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城有爱

[武穴资讯] 有感于称赞武穴男人贴,大家觉得武穴女子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1 1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主要看你自己找个么样的 ,都多还是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吧,武穴的女子有那么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2: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找个女人成老娘,生个女儿是银行?我所知道的,往往河南等偏远地区的,女孩子出嫁,男方的彩礼都挺重的,反倒武穴的姑娘伢,得倒贴钱吧,何况现在婚姻法都改了,武穴的男孩子到了适婚年龄的,就算不啃老,哪个有自己的房产,到头来,贴了本钱不说,好点得还得一起还贷为的是有一套属于两人的房子,不光得和男人一样工作,并承但家务,及照料孩子等一切```将心比心点吧

点评

河南那边表现的太严重了 买卖婚姻在现在这个社会 整个中国都表现的很突出的 貌似现在生活的一切 最终讨论的中心点就是钱 而且一切社会运作也都基本是以钱为中心点  发表于 2012-10-24 0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09: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爬上墙头等红杏 发表于 2012-10-17 21:32
我们武穴的女人温柔聪明。。。。。是好女人!

我觉得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乘风破浪 发表于 2012-10-17 16:59
武穴女人太势利了,钱放在第一位,脾气也很大,也不爱学习------
当然我不是指所有的武穴女人。

应该是一部分武穴女人,咱不能一竹篙打一船。

点评

一般都是理发洗头什么的 现在做裁缝的也多了 武穴本身不管从经济还是科技都很落后的 人们的思想见识也很保守 再加上是个穷地方 女孩子 进社会一般都是忒单纯的 因为分不清立场跟社会险恶 后果大家应该都有数  发表于 2012-10-24 10:04
肯定只是部分人的 要是全部都这样 那还得了 武穴历史也算是悠久 估计是受封建思想影响太大了 重男轻女的思想还是不轻 这也导致了女孩子受教育程度比较低 武穴还是比较崇尚学手艺的 但是女孩子的手艺  发表于 2012-10-24 1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2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都找不倒,去武汉找了个回来,不好对屋里的女子客观评论,不过看我同学他们的媳妇都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0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南泉的女儿最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有好有差,{: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9: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482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